“感动东营”党员先模人物|李贻孔

  工作单位及职务:垦利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第一专卖管理所原所长、垦利区垦利街道七村党支部副书记(原“第一书记”)

  出生年月:1963年2月

  入党时间:1985年10月

  人物简介:

  李贻孔,自2015年到七村任“第一书记”以来,带领村民抓党建促脱贫、办实事促和谐,用发展造福了一方百姓;帮扶期满正值退休,村民们纷纷摁红手印挽留,他转变身份,再回七村当起支部副书记,帮扶帮成了真正的村里人。在村期间,他主持并参与撰写七村村志、改建村史馆、成立村党支部合作社、修建1200亩水稻试验田、打造“粜米一条街”等工作。村民人均年收入从2015年的11000元增加到2020年的21000元,村集体年收入从3万元增加到30万元。如今,李贻孔已把自己当成真正的七村人,身患重病依然服务在乡村振兴一线,请求去世后葬在七村。七村被评为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和区级“精神文明先进单位”,李贻孔本人先后被评为全市第五、六批下派帮扶工作先进个人,记三等功。

责任编辑:刘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