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嘻哈包袱铺》相声专场爆笑上演,赶快约起来吧!

他们是一群笑料百出,

“笑”果火爆的人才。

他们的演出没有华丽包装,

只靠嘴皮子把你逗乐。

他们的表演灵活搞笑,

段子幽默风趣。

“他们”就是嘻哈包袱铺

4月30日

《嘻哈包袱铺》相声专场

笑料已备好

独具一格的表演让你爆笑不断片儿

带你现场感受他们的爆笑威力

嘻哈包袱铺团队简介

  嘻哈包袱铺成立于2008年5月16日,它以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为基础,在经营嘻哈包袱铺和弘扬中国传统相声的同时,兼顾曲艺、话剧等多方面文化经营活动。

  嘻哈包袱铺成军十余载,从2008年5月16日起,嘻哈大掌柜高晓攀带领着年轻的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在弘扬中国传统相声的同时,不断创新发展。从单一相声演出,发展到如今相声剧、喜剧小品、话剧、网剧、电影等多种表演形式共存,是集传统与创新为一体的相声、喜剧团体。

  嘻哈包袱铺依靠强大的粉丝基体,在京城拥有交道口剧场、五棵松剧场,每年小剧场上演的精彩相声专场近1000余场。表演视频在爱奇艺、腾讯、今日头条等多家视频网站媒体保持较高点击量。曾参加《2015年央视春晚》《欢乐喜剧人》《我是先生》《笑料炖包袱》《周末喜相逢》《鲁豫有约》《跨界喜剧王》《2018辽宁卫视春晚》《2018天津卫视春晚》《相声有新人》等各大卫视节目及演出。

演出阵容

冯启南、张伯鑫

  冯启南:自幼热爱相声艺术,十岁登台表演,舞台经验丰富,台风潇洒,稳重大方,幽默诙谐。著名相声演员高晓攀的徒弟,所以表演风格有几分高晓攀的风范。台上的冯启南语言紧凑,表演适度。经常在不经意中,给观众带来突如其来的快乐。参与录制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等。

  张伯鑫:嘻哈包袱铺元老级演员,出生于曲艺世家。为高英培先生关门弟子。台风和体重一样稳健。为嘻哈包袱铺深受大家喜爱的优秀相声演员。参与录制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2018年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等。

  代表作品:《我是动画迷》《谁动了我的幸福》《梦想照进房中》《大学往事》等。

  荣获奖项:第四届青年相声邀请赛第一名、2017全国曲艺相声新作品展演十佳选手、第二届“南山杯”全国曲艺新人新作一等奖及最佳作品奖、第四届北京青年相声界传统相声邀请赛一等奖、西岗杯全国新人新作比赛一等奖、 2016北京青年相声节一等奖、2017全国曲艺相声新作品展演十佳选手。

杨明华、刘明远

  杨明华:青年相声演员。嘻哈包袱铺“花样男团”成员,“嘻哈包袱铺”后起之秀,台风稳重潇洒,声音独具特色,文质彬彬帅气的外表下,蕴藏着强大的爆发力。现主攻逗哏,曾录制多档电视节目,是嘻哈包袱铺深受大家喜爱的优秀相声演员。参与录制东方卫视《笑声传奇》、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相声大会》等节目。

  刘明远:青年相声演员,嘻哈包袱铺“花样男团”成员。自幼学习相声,毕业于天津北方曲艺学校。大学期间跟随寇庚儒先生等相声名家学习相声,“嘻哈包袱铺”的后起之秀,相声界小鲜肉,幽默诙谐,台风稳重老练,表演惟妙惟肖,被称为嘻哈包袱铺的小眼睛男神。参与录制东方卫视《笑声传奇》、天津电视台《相声大会》等节目。

  代表作品:《评书漫谈》 《正当美少年》 《我知女人心》等。

  荣获奖项:全国第二届曲艺大赛河北赛区金奖、京津冀曲艺(相声)邀请赛银奖、全国艺术节河北赛区曲艺金奖、北京第八届青年相声节二等奖、北京第九届喜剧幽默大赛三等奖、 北京第九届青年相声节一等奖。

孔陆洋、何晓锋

  孔陆洋:15岁考入天津中国北方曲艺学校,曾在天津,河北,江苏,辽宁进行演出,自称”相声界的周杰伦”,把钢琴,吉他,说唱等时尚元素融入相声当中。2017年参加北京第七届喜剧幽默大赛,勇于创新,敢于创新!要把惊喜留给观众!录制节目:2018年参加央视《一鸣惊人》栏目;天津春节《笑新春》栏目;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栏目;多次参加天津相声大会的录制。

  何晓锋:自幼酷爱快板书 、相声,2009年考入中国北方曲艺学校学习相声、快板两门艺术,毕业后拜相声名家陈一先生为师,并跟随师父和师爷继续学习创作表演。2011年成为曹云金相声大会主要演员。2012年至今任嘻哈包袱铺主力演员。台风稳健,口齿清楚,嗓音洪亮浑厚,舞台形象大气洒脱。录制节目:2016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17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BTV生活频道《美食地图》外景主持;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一季录制。

  荣获奖项:北京市“天桥杯”曲艺比赛一等奖;荣获北京市快板邀请赛一等奖;2015年第六届北京青年相声节传统相声比赛三等奖;2015年第六届北京青年相声节传统相声比赛二等奖;“红星杯”北京青年相声节优秀奖。2019年第十届北京青年相声节传统相声比赛三等奖;北京喜剧幽默大赛冠军。

  代表作品:《你说歌来答》《喂,撩一下》《你就看看我》《相声有说唱》《教你学唱歌》等。

程果

  程果:嘻哈包袱铺主持人,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主持风格大气,知性,具有丰富的舞台和主持经验。

  曾主持节目:《西电新闻》

  曾主演话剧:《后八零世界》《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曾参演网剧:《聊斋之超能姐姐大作战》

  曾参演电视剧:《红旗漫卷西风》

责任编辑:李梦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