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各地开展系列活动学习党史

  河口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河口区信访局迅速行动,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和目标要求,通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体党员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教育进行时”、观看《红色精神》影视片、“红色悦读”、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加深了对共产党发展历史的认识,爱国情怀得到升华。

  与此同时,信访积案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也在逐步开展,全体党员将通过各项活动铭记党的恩情,践行党的宗旨,凝聚磅礴力量,激发昂扬斗志,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迪 张晴)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近日,河口区审计局开展“学党史固初心·知青小镇拓展培训”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艰苦奋斗纪录影片、分组拓展训练等形式,重温知青历程,感悟奋斗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守初心践使命的主动性。

  通讯员 宫明 赵磊 报道

  “陈望道先生翻译《共产党宣言》时,有一次母亲给他端来一盘粽子,由于全神贯注,以致于一边吃粽子,一边竟把墨汁当作红糖蘸着吃了,还说道‘甜极了’……”3月30日,在广饶县广饶街道颜徐学校三年级一班,一场《共产党宣言》主题班会正在进行,同学们在学原文、讲故事过程中感受真理的力量。

  记者 庄洪鑫 通讯员 孙孟建 报道

  本学期以来,广饶县大王镇实验小学成立专门教研团队,依托镇域内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开发红色教育校本课程“红色的足迹”。一直以来,大王镇各中小学、幼儿园,结合各自实际,深度挖掘镇域内红色资源,形成了极具本土特色、彰显学校文化的丰硕成果,在潜移默化中让爱国爱党思想在学生脑海中深深扎根。

  记者 曹磊磊 通讯员 李伟涛 报道

责任编辑:王敬伟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