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钦勇在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上作提案工作报告

/

  东营日报1月25日讯 在今天召开的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上,市政协副主席生钦勇受政协第八届东营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报告。

/

  生钦勇指出,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以来,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运用提案履职尽责。

  生钦勇强调,一年来,市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全国政协和省政协关于做好提案工作的要求,以建言“十四五”规划为重点,以提高提案质量为主攻方向,以增强办理实效为努力目标,不断推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一是积极培育引导,提高提案质量。二是完善工作制度,促进办理落实。三是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四是改进工作方式,提升服务水平。

  生钦勇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市政协提案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重点、聚力难点,持续推进提案由数量型向质量型转变、办理工作由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服务工作由事务型向创新型转变,努力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一是聚焦中心工作,服务全市大局。二是树立精品意识,注重提案质量。三是抓紧关键环节,突出办理实效。四是优化提案服务,夯实工作基础。

(东营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刘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