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黄河口、阖家庆团圆!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欢迎远方的客人

  金风送爽,芦花飞扬。今年国庆与中秋两个节日“喜相逢”,8天长假期是家人、亲友团圆的难得时光,快带上家人、呼上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起拥抱自然、给心灵放个假,感受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一年中最美的时节。

  咚!黄河之水天上来,咚!黄河之酒敬天下……听,这是非遗花酿技艺传承人在为远道而来的客人演唱祝酒歌。在游客大厅,除了美酒更有琳琅满目的文创产品和美食——有设计独特、清澈健康的黄河之水,有地域特色浓郁的虾酱、海鸭蛋、蚂蚱酱,更有黄河口大闸蟹的肥美不容错过。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已为游客朋友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游玩内容,旗袍走秀、太极拳表演、非洲鼓演艺、VR体验馆、舟游白鹳湖等诸多游玩体验项目,带您乐享国庆假期。

  来到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乘上观光车,通体透明的车身让游客融入到大自然当中,静静的体味大自然给予我们的美好礼物,抬头看云卷云舒,低头听虫鸣鸟叫,感受这“新”“奇”“野”“阔”的大自然风光,身心惬意。

  “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徜徉在白鹳湖湿地中,远离城市喧嚣,忘却一切烦恼,令人心旷神怡,抬头仰望,东方白鹳的鸟巢映衬在碧蓝的天空中,谱写出一幅人鸟和谐的美好画卷,看着水生的芦花随碧波荡漾,波光涟漪,此起彼伏,美不胜收,身心在这里细细体味诗与远方的美好。

  “黄河入海流”主题VR体验馆是景区今年“十一”假期新增加的体验项目,体验馆利用7D动感和VR技术展现各种黄河体验场景,主要包括飞越黄河7D弧幕影院、黄河入海蛟龙号、VR激速摩托、激情飞越VR热气球等项目,在游览欣赏美景的同时,可以感受科技与文化的融合发展带来的全新体验,“黄河入海流”主题VR利用动感影院技术,让观影者身临其境,感受历史厚重的黄河人文景观,体验博大精深的黄河文化。

  雄浑的黄河和碧蓝的大海碰撞,造就了“河海交汇”的旷世奇观,乘坐直升机观览,更是能够感受那份大自然旷世奇观,让人不禁赞叹大自然的神奇,来到北岔河黄河入海游船码头,乘坐游船,近距离感受黄河水与大海相拥的那份壮观。

  在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的天然红滩湿地景观,感受金秋时节的盐地碱蓬的神奇,如燃烧的烈火,似涅槃的凤凰,为天地间铺就最美的红毯,带你走进秋天的童话,沉醉其中,流连忘返。

  ……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的美景与活动说也说不完,更多精彩期待五湖四海的宾客亲自体验。

  黄河入海,我们回家!等你在黄河口,千年的母亲河卸下满身泥沙,静谧且温柔;等你在黄河口,豪迈的东营人满怀期待,喜迎八方宾朋!

(记者:文/魏安栋 图/张泉江)

责任编辑:邓玉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