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韵金秋,相约十月~2020东营花仙谷菊花节盛大开幕

  金秋丰盈,万菊盛开,花仙谷菊香四溢。10月1日,双节同庆,由东营市文化体育旅游发展集团主办的首届花仙谷菊花节盛大开幕,百余个品种、万余盆菊花将绽放风韵,喜迎八方游客。本次菊花节将贯穿整个金秋十月,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

  为增强视觉效果,本届菊花节设计了“双龙戏珠”“有凤来仪”“百花仙子”等大型主题菊花造型。在国庆当日,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们结伴早早来到花仙谷,坐在色彩斑澜的菊花旁开启了趣味的菊花写生,在他们的笔下,菊花又有了崭新的形象和色彩。

  花仙谷菊花节的菊花开的绚丽,萌宠乐园里欢声笑语也没有停歇,家长们带着孩子与可爱的兔子、松鼠、羊驼近距离接触,给它们投喂园区提供的健康口粮,憨态可掬的动物让游客们都忍俊不禁。

  菊花作为传统文化的“四君子”之一,象征着高贵的品格,文人墨客无不对其青睐有加,千百年来以菊为题材,创作出无数优秀的作品,陶渊明隐世爱菊“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无我之境至今为人称赞。

  斗霜傲寒、坚贞高洁的菊花不仅是中国优秀文化的重要载体,还有着长寿和健康的美好寓意。在花仙谷菊花节中,能看到不少游客带着家中老人一起游园赏菊,他们有蹬着观光自行车载着老人游览菊花节各区域的风采,有为老人拍下与菊花造型的合影……在菊花节开幕的当天赏菊游客接踵擦肩,纷纷融入到菊花仙境之中,感受着其中的快乐祥和的氛围。

  菊花节设立多处游玩打卡地,带领游客们全方位玩转节会。除了菊花海景观、萌宠游乐园,菊花节还设有特色菊花宴,让游客们在赏花娱乐之余品味菊花诗情。

  本次花仙谷的菊花盛会,充分展示新时代东营丰硕的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宜居宜业宜游的崭新形象,从而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赏花、观光、游玩、研学,助推东营旅游产业发展、经济转型升级,提升百姓幸福感。让市民在游玩休闲之余,感受到中国文化的熏陶。

责任编辑:刘洁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