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日报社组织开展“进乡村 送健康”文明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7月23日,东营日报社携手同泰口腔医院开展“进乡村 送健康”文明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东营日报社记者党支部、行政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同泰口腔医院的部分党员和医护人员,何家村党员代表,东营区下派帮扶工作队有关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

  7月23日上午,大家来到牛庄镇委党校,参观红色清河革命文化展馆,接受党性教育;实地观摩党建联合体农业产业发展项目、双福福盛高端花卉产业发展项目、山东华腾机械制造公司,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工作亮点和综合成效。在何家村,党员们与镇领导、村党员干部和乡村振兴服务队部分队员座谈,就如何围绕工作大局,发挥媒体作用、讲好“东营故事”进行深入研讨。

/

  活动中,同泰口腔医院医护人员为何家村村民进行了口腔卫生检查,提供医疗咨询,并向村民赠送牙膏、牙刷等用品。

/

  此次文明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是东营日报社深入践行“两个走进”工作要求,组织党员干部沉到群众中间,经常联系群众、定期走访群众,下实功夫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创新服务方式,以“党建+”的形式,为群众提供多元化个性化帮扶的生动体现。下一步,报社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更好地履职尽责。

(记者:商雅雯 任冲  张振 李静

责任编辑:李梦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