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大剧院好戏不断,重磅新剧《哪吒》即将盛大首演

  雪莲大剧院积极推进复工复产,近期众多精彩好剧接连上演。

  雪莲大剧院隶属于东营市文化旅游体育发展集团,于2014年开业运营,是东营弘扬高雅艺术,提高人民文化修养,推动国内外文化交流,促进国际文化接轨的重要场所。自疫情发生以来,雪莲大剧院积极响应防疫号召,取消一切线下活动,将工作转移到线上进行,推出了“雪莲艺播”等相关网络活动。

  5月8日,国务院印发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其中在“重点场所防控”一条指出:按照相关技术指南,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公园、旅游景点、运动场所,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等室内场馆,以及影剧院、游艺厅等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等。

  为满足广大市民群众的文化活动需求,雪莲大剧院近期精心准备了众多精彩演出。5月15日,受到本地观众和外地游客的热烈欢迎的东营第一部大型原创旅游剧《黄河口奇缘—天鹅》欢乐上演,带给大朋友、小朋友一个奇幻多姿的魔法世界。5月22日,孩子们喜爱的雪莲自制剧“天昊家居”雪莲第二部多媒体奇幻剧《阿拉丁神灯》,将带小朋友们畅游在童话的世界里,在雪莲大剧院的舞台上自由翱翔!

  5月29日“王府井生活广场”雪莲第十四部魔幻传奇亲子剧《哪吒闹海》也即将重磅首演!这部脍炙人口,流传广远的经典传统神话故事,被改编演绎后搬上雪莲大剧院的舞台,会绽放出怎样的光芒呢?快来一起看东营的哪吒怎么大闹东海吧!

  不仅如此,六一期间,雪莲自制剧还要到利津、日照、常州等地巡演,为各地的小朋友带去节日的祝福,让东营文化走向全国。

责任编辑:邓玉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