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宝通轮胎:应急处置得当 恢复正常生产

  东营网讯 厂区里已看不到积水的痕迹,车间里机器隆隆转动,员工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清理厂区积水、紧急维修部分厂房后,万达宝通轮胎有限公司已经恢复正常生产。

  能够在台风“利奇马”走后,迅速恢复生产,得益于万达宝通从上到下高度重视、周密细致地落实应急预案,得益于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勠力同心、同舟共济抗击台风带来的严峻考验。

  在收到做好防御台风“利奇马”的有关通知后,万达宝通就立即研究制定了周密的应急预案,做好了应急抢险准备。台风来临后,公司迅速采取了停产、非应急用电及照明用电全部断电、做好临时排水、对围挡加固等一系列应对处置措施。公司100余名应急值守人员对各自区域进行24小时不间断值守及应急处置。

  随着强降雨持续,厂区部分主干道很快被淹没,公司生产车间及库房的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全体万达宝通人迅速在各车间进出口、配电室周围等用沙袋筑起了一道道坚实的防护墙,有效避免了强降雨倒灌,确保了各车间、配电室等场所安全。部分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有的一夜未眠,有的只休息了几个小时,就迅速回到车间抗洪一线,有的员工冒着暴雨在室外继续装沙袋……从10日晚上到台风结束,公司管理人员和应急队伍连续作战抗击风雨、力保厂区安全。台风走后,公司立即组织人员登上12米高的厂房对部分损坏的部位进行加急维修,车间员工也迅速对厂区下水道进行了清理。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加装50台水泵、2000多袋沙袋、1000余米水袋、2000余米钢丝等应急物资。

(记者 郑代玉 通讯员 薄纯燕)

(责任编辑:黄海霞)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