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市科技局:栽好梧桐树,方引凤凰来

  蓝图变现实,需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需要拼、需要干。

  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后,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

  围绕市委提出的四项重点工作和五个“三年行动计划”,扑下身子,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各有关部门勇担当、加油干!

  把挂在墙上写在纸上的蓝图化作开展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具体举措开新篇、启新程。

  市科技局:栽好梧桐树,方引凤凰来

  “全市科技系统将以省、市会议精神为统领,聚焦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目标,努力抓好‘四个结合’,推进科技‘双招双引’,为实现东营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支撑。”市科技局局长邵红双表示。

  技术人员正使用由瑞士进口的五轴雕刻机进行轮胎模具雕刻,刻字精度可达0.1毫米,满足了客户多种需求。

  人才是第一资源。邵红双说,为推动“双招双引”,市科技局将结合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引进高端人才,突出做好产学研相结合,开展好“中国好技术”、“国家领军人才东营行”等活动,打造我市招才引智品牌,推动油地校科技合作和国际科技合作,争取举办“中俄科技活动周”相关活动,实现海外智力的柔性引进。

  山东北玻玻璃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

  栽好梧桐树,方引凤凰来。“市科技局将结合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筑巢引凤’,致力于做好招院引校、新型研发机构、创业‘摇篮’三篇文章。争取到2020年,全市建成科技企业孵化器15家以上,众创空间30个左右,累计孵化企业超过1500家。”邵红双说道。

  邵红双表示,为扎实推进“双招双引”三年行动计划,市科技局还将结合高新技术产业培育,大力推进科技招商。突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这个定位,引进一批技术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好项目、大项目。同时,结合科技管理体制改革,加快制度创新,加快工作创新,加快服务创新,不断提振工作作风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周明明)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