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 积极开展农村公路汛期应急抢险工作

  东营网讯 近期,我市遭受台风暴雨袭击,强降水导致农村公路部分路段通行受阻。为保障农村公路安全畅通,全市农村公路管理部门积极开展应急抢险工作。

  8月19日,广饶县阳河大坝苏庙段发生坍塌,雨水倒灌致使农村道路大面积积水,交通阻断。石大路东段大码头至小丁家的大丁路等部分村庄道路出现水毁,对行车有重大安全隐患。

  灾情发生后,广饶县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抢险预案,全力应对此次暴雨灾害。及时组织人员对全路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利用大型机械对洪水进行疏导、堵截,对排洪渠道加固加高,涵洞护坡路基加固处置,对塌方路段清淤。此次抢险共出动机械、车辆150台次,装填沙袋300余袋,设置安全提示标志标牌10块,爆闪装置8套。目前,各路段通行正常,损毁设施设备正在全力修复中。

  按照防汛工作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落实乡镇区域负责制、严格落实乡镇政府主体责任制,加强巡查、调度、值守制度,确保安全度汛。继续紧盯桥梁、高边坡、深路堑、隧道洞口和易滑坡路段,随时加强防范。加强值班值守及应急物资储备,确保人员到岗、信息畅通,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降雨灾害。(记者 李怀苹)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