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宇向东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东营网讯 11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宇向东带领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实地查看黄河南展区改造建设现场、在基层一线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的形式,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宇向东实地查看了辛庄社区、胜利社区、杨庙社区、罗盖村、龙居社区等黄河南展区改造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新建社区规划建设、社区管理、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宇向东说,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幼有所育”“弱有所扶”也首次写入报告。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加快黄河南展区改造建设进度,千方百计增加村集体收入,切实规范新型社区服务管理,真正改善展区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调研结束后,宇向东与市委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同志进行了座谈,面对面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的目标,始终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干事创业,开创了全市改革发展的新局面,黄河南展区发生巨大变化,就是其中的一个缩影。我市发展成绩的取得,最根本、最重要的原因,就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坚强领导核心的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今后,我们必须更加坚定自觉地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实践者和忠诚捍卫者。宇向东指出,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都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大家一定要全面深刻领会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宇向东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改造主观世界、纯洁思想灵魂。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坚定信心、奋发有为。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紧紧跟上新时代的发展步伐。要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更好地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深刻认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更加昂扬向上地为实现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要深刻认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明确经济社会发展的着力点和主攻方向。要深刻认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战略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宇向东强调,市委办公室是市委的综合办事机构,作为办公室的党员干部,必须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系统全面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力争实现理论素养要有新提升、政治站位要有新提升、党性修养要有新提升、工作本领要有新提升、支部建设要有新提升。(记者 李成)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