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黄河口大众文艺讲坛”将于4月8日开讲

  东营网讯 4月1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今年继续举办“黄河口大众文艺讲坛”,首期讲座将于4月8日在市图书馆开讲,由山东大学历史学博士李勇慧讲授《中国古代书籍的演变》。

  “黄河口大众文艺讲坛”由山东省图书馆、东营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化活动中心、市文联、东营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今年“黄河口大众文艺讲坛”安排讲座12期,选题包括戏剧艺术、文学艺术、影视艺术、书画摄影艺术、音乐舞蹈艺术、民间艺术六个版块,主讲人均为省内外专业领域有较高知名度的专家、学者。

  2017“黄河口大众文艺讲坛”首场讲座将于4月8日上午9:00-11:00举行,邀请李勇慧讲授《中国古代书籍的演变》。李勇慧,女,山东大学历史学博士,研究馆员,现任山东省图书馆副馆长、山东省古籍保护中心主任,兼任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合作博导、山东艺术学院硕导。从事古籍整理与保护工作三十余年。主攻版本目录学、古籍保护、文化史研究,专著《一代传人王献唐》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被评为“文化部优秀专家”、“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有意者可电话报名免费现场收听讲座,地点:市图书馆尼山书院(图书馆北门),电话:0546-8300988。(记者 任辉)

(责任编辑:刘楠楠)
我要发言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