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马场酒,认准欣马商标!

喝马场酒,认准欣马商标!
经过了暖心火锅季的温润滋养,你的味蕾是否被解放了呢?
作为吃货联盟的发起人,鲜妹子决定遵守吃货守则:“食不相瞒”!再次带领联盟成员向美食发起挑战!
本季小编探店,我们会精心挑选全市7—8家独具特色、环境别致、服务良好的美食店,免费提供吃霸王餐 的机会,赶紧来关注我们吧!

从现在开始,做一名骄傲的吃货,
我带着你,我带着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美食之旅!

吃货标配:身为一名标准的吃货,边吃边拍照那是必须哒!

参加人数:我们会从众多报名吃货中选取5—6名参加每次试吃活动。

吃货福利:
    1、和美女主播一起共享美食;
    2、免费吃到各种特色美味;

吃货任务卡:
     1、和美女主播共进午/晚餐,把那些张牙舞爪的食物都拍下来吧,还有你作为吃货满脸 幸福的样纸也是必不可少的。
     2、把你拍下来的照片都发到“黄河口论坛”的吃货专区,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的快乐吧!
     3、安装东营通,选出你最喜欢的三张照片发到《东营通》“随手拍”版块!让没吃到美 食的他/她们嫉妒去吧!
     4、前往《东营通》“小编探店专题”里对该次试吃进行评价,分享你试吃的心得,好坏 评论都在你~

报名方式:东营通活动专区报名、关注威信东营网官方微信报名,或者点击此处在线报名。





9

亲家鸡


这是一段关于烀饼遇上鸡的故事,一家亲妈妈菜研发团队遍访民间美食,深雕细琢,推出了这道“烀饼鸡”,饼的味道渗透着鸡的香味,鸡肉里有饼的清香。吃这烀饼鸡可是有讲究的,要一喝汤,二吃饼,三吃鸡,四涮锅,赶紧跟着鲜妹子开始美食之旅吧!地址:东城曹州路与南一路交叉口南300米路西 电话:7906299

8

东营宾馆


炎炎夏日,鲜妹子却偏偏特别想吃火锅,有没有既凉爽又能酣畅淋漓吃火锅的地方呢?还真让鲜妹子给找到了!那就是东营宾馆的冰火宴。东营宾馆鼎级养生火锅,是以新疆纯天然羔羊肉和内蒙肥牛为主要特色。结合川味火锅原料,推出的各种口味的火锅锅底。有美容养颜的清汤锅底;开胃健脾的麻辣锅底;养生保健的菌汤锅底;健康时尚的番茄锅底。还有美味冰淇淋哦。地址:东营区东三路180号 电话:8062888/8062258

7

韩尚宫


今天鲜妹子要带大家来吃的是一家非常正宗的韩餐,韩国The GalB餐饮品牌成立于2010年3月,注册地为韩国全罗北道群山市,发起人金宣皓从事餐饮业14年,The GalB餐饮品牌成立后拥有3家直营店,其宫廷秘汁腌制的猪、牛排烤制后味道鲜美、入口即化、回味无穷,在韩国当地家喻户晓。预定电话:0546-8752888 地址:东城胜利大街与汾河路交汇处。

6

宋氏菌业


蘑菇当然是要新鲜着最好吃,本期鲜妹子带大家来品尝的就是食用菌种植基地——宋氏菌业的新鲜菌类了,眼看着刚摘下来的蘑菇被我们做成了一盘香喷喷的菜,那滋味儿别提有多爽了!这里菌类产品种类很多,有猴头菇、金针菇、黑蘑菇、黑木耳等等。东营宋氏菌业由400亩林下经济种植区、50亩生产示范区、1600平方米产品研发中心三个功能区组成。欢迎大家来采摘试吃哦!地址:东营区牛庄镇前邵村

5

桃花源生态农庄


世外桃源吃炒鸡,想想都觉得惬意。在南二路上,一家新开的生态农庄吸引了不少食客,据说这里的菜都非常有特色,鲜妹子决定带网友前来一尝,经过热闹的试吃之后,鲜妹子推荐的特色菜有桃花源炒鸡、青麦炒肉、炒花生芽、蒜香脆骨和自制肉冻……这里除了有非常地道的农家菜以外,还可以观赏孔雀,同时还可以带着孩子开一片小菜地,当一回名副其实的“小地主”。地址:南二路六户镇繁荣路往南2公里路东;电话:0546—6395122

4

酒吧烧烤吃爽到爆


一转眼,就进入了三伏天,广场上撸串子的人夜夜撸的火热,鲜妹子经不住各位网友的强烈攻势,决定带大家去撸串!鲜妹子是谁?那是地道的吃货盟主!就算去撸串,那也必须是最好的!想都不用想,自然是烤动力了,作为东营第一烧烤品牌,晚晚座位预定,到底是个啥情况,鲜妹子决定率众吃货去一探究竟。在门外瞧一瞧,装修就一下子从一整条街中跳脱出来,太有个性了,立马进入喝啤酒吃烧烤的战斗状态!西城店和东城店都很有味道哦。

3

美人美时尚火锅


小编探店第三站之所以选在美人美时尚火锅,是因为在这酷暑难耐的三伏天,想酣畅淋漓地吃顿火锅太不容易了,可美人美偏偏做到了,在这里品味火锅,大匹量的空调+中药调制的锅底+温馨舒适的环境,绝对是夏天享受火锅的首选!地址:东城东三路与大渡河路民建时尚广场3楼东首 电话:8955111

2

高第街56号振华店


走进高第街56号,一股浓郁的老香港气息扑面而来,装修算不上奢华,但却别有一番韵味。鲜妹子倘佯其间,仿佛真置身于老香港码头,品尝着精致的港式茶点,来到高第街,榴莲酥和锡纸鲈鱼是绝对不可以错过的哦。地址:西城济南路振华商厦7楼 电话:8215656

1

城南往事


城南往事是一家怀旧风十足的济南风味主题餐厅,主要以鲁菜/家常菜为主,在山东多地市设有连锁店,深受广大食客喜爱。特色美食有糖醋鲤鱼、爆炒腰花、九转大肠、清炒里脊丝、油旋、芙蓉鸡片、老济南甜沫等。如果你以前对鲁菜的印象应该是重油重盐,煎饼卷大葱,但在这里,山东菜也可以情调+精致。地址:西城济南路振华商厦7楼城南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