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3月15日上午9时,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详情]


更多+

更多+


更多+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联合推出《直通两会》专栏,将以平民视角,倾听咱东营人最关注的问题,搭建一个与市民互动的平台。即日起,通过热线、微信、微博、论坛等渠道征求您对两会的期待和建议。

  • 论坛网友

    东营到济南的火车,太不方便了。建议开通菏泽到东营的火车,两市相隔近600公里,人员流动频繁,需要火车交通。

  • 论坛网友

    对于长途客运,希望能够给予广大学生打折优惠,就像火车票一样,凭学生证可以给予八折或者八五折的优惠。

  • 微信网友

    产假应延长至五个月,一胎时都是晚育,二胎时反而不算晚育,越生越年轻了?年龄大了再生还不给时间恢复身体,真心伤不起。

  • 论坛网友

    期待同工同酬。

  • 微信网友

    东营市利津黄河大桥过桥费问题,严重影响经济发展及各种人文交流,先不说到期取消,起码当天来回的车辆收一次也行。

  • 微信网友

    建议对东营河以及张屋河进行治理 该河污染严重对周围居民身体健康造成极大伤害。

  • 微信网友

    建议实施西一路、西二路、东一路、华山路和天目山路北延至垦利工程,并整修拓宽西四路和东二路以及德州路,加快垦利县与中心城区的融合。

  • 论坛网友

    能退就退啊,东营不同于一二线城市,政府事业单位的退休养老根本不是问题好吗?

  • 论坛网友

    缩小市与县的工资差距。凭什么基层压力大,反而基层工资低?

  • 论坛网友

    东营物价有点高,能不能适当调整一下?东营不是消费水平高,而是物价水平高,太虚浮了。像济南和青岛学习一下,不要一说“高”就高兴。看清楚什么才是对东营人最好的,最合适的。

  • 微信网友

    建议市领导在东营市城区雇佣城市巡视员对城市中建设不合理现象进行上报维修,比如说井盖。

  • 论坛网友

    教育不能靠分数来衡量。要德,智,体,全方位美。

  • 微信网友

    建议取消定点药店,小病统筹。

点击进入黄河口论坛,提交两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