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渤中海上风电G场址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

  山东能源渤中海上风电G场址工程项目现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第 4 号)的相关要求,特此进行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使项目可能影响区域内的公众对项目情况有所了解,并通过公示了解社会公众对本项目的态度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一)项目概要

  1、项目名称:山东能源渤中海上风电G场址工程项目。

  2、建设地点:项目位于山东省东营市东部海域。

  3、建设性质:新建项目。

  4、建设内容:项目拟安装95台单机容量 8.5MW 的风电机组,规划装机容量为807.5MW,配套建设2座400MW海上升压站和1处陆上升压站。风电机组发出电能通过66kV集电海底电缆接入海上升压站,升压后通过4回220kV海底电缆接入陆上升压站,经陆上升压站就近接入电网系统。本项目年理论发电量为390954万kWh,年设计发电量333576万kWh,平均尾流影响系数为14.68%,年上网电量260190万kWh,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为3222h。工程工期18个月,工程总投资估算为982512.67万元。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山东能源渤中海上风电G场址工程项目

  联系人:夏主任 联系方式:0531-62358536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

  编制单位:青岛博研海洋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蔡女士 联系方式:0532-68012399;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高新区华中路66号基金谷19号楼。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本项目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经

  在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可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联系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

  山能新能源(东营)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0日

责任编辑:刘明静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