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7日东营日报见报公告

关于开展飞机灭蝗工作的通告

  定于2021年6月19日至6月30日,我市开展飞机灭蝗工作。为保证飞机灭蝗工作顺利进行和人畜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作业范围

  东至渤海,西至东八路,经度范围:E118°57′56.312″—E119°4′28.388″;南至南草场,北至黄河,纬度范围:N37°42′9.372″—N37°47′8.082″。

  二、作业方式和应用药剂

  作业方式为超低量喷雾,应用药剂为0.4亿孢子/毫升蝗虫微孢子虫和1%苦参碱。

  三、注意事项

  (一)飞机灭蝗作业期间,禁止在上述作业区域内进行放蜂、放牧、割草等活动。

  (二)飞机灭蝗作业期间,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强水源地管护工作,避免出现污染中毒事件。

  希望广大居民认真遵守有关规定,积极支持配合飞机灭蝗工作。

  特此通告。

东营市农业重大病虫害防治与农产品质量安全指挥部

2021年6月16日

公告

  因施工需要,云门山路(黄河路—五干桥)实施封闭施工,封闭时间:2021年6月14日至2021年8月30日,过往车辆请注意绕行。

  特此公告。

山东建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4日

占道施工公示

  因东营市河口区兴河大道PPP工程建设的需要,2021年6月22日-2021年9月30日河口区兴河大道将占用340国道河口至孤岛方向非机动车道,占道段紧邻G340国道挑河桥东侧,该段调整为两个车道,请过往车辆及行人注意安全,因施工给驾驶员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特此公告。

东营市河口区交通运输局

山东河兴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6月16日

施工封路通告

  为保障积水点改造工程建设,对胶州路与沂河路交叉路口实行全封闭施工,封闭区域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封闭时间:2021年6月20日0时至2021年6月21日0时,请过往车辆及行人经过时按交通标识有序通过,注意通行安全。

  特此通告!

东营市市政工程公司

2021年6月17日

责任编辑:刘洁宁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