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医药连锁行业首家信用等级AAA企业正式授牌

  点击观看视频

  东营网讯  11月19日上午,由东营日报社组织,山东省信誉评级有限公司评定的东营市医药连锁行业首家信用等级AAA企业——东营益生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授牌仪式在西城宾馆举行。东营网、爱东营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授牌仪式上,东营日报社、山东省信誉评级有限公司联合授予“益生堂”信用等级AAA级品牌称号;授予“东营益生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企业信用等级AAA级牌匾。

  “益生堂经过17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东营市最大的医药连锁企业,在市民中积累了良好口碑。祝贺益生堂成为东营医药连锁行业首家信用等级AAA企业,希望益生堂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放心药、健康药,为建设美丽东营作出新的贡献。”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长军在现场致辞中表示。

  东营益生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牟旭峰表示:“益生堂自2000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拥有92家连锁药店、526名员工、近3亿元年销售额的连锁药店。我们会继续努力,为老百姓提供最优质、诚信的服务。”在信用经济时代的今天,益生堂凭借良好的声誉和口碑,在全市医药连锁行业率先进行了信用等级评定,在筑牢自身品牌的同时,也为我市各类市场主体做出了良好信用示范。

  信用东营建设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中明确提出:加强诚信体系建设,打造信用东营品牌。东营日报作为市委机关报,有责任有义务推动这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信用等级良好的企业授牌,并在主流媒体进行宣传与公示,将信用等级与媒体资源有机结合,是东营日报社于今年在全省率先开展的“信用评级+媒体发布”服务工作的最大特色。

  为更好地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行好对社会各行各业、各部门进行舆论监督与评价的职责,今年,东营日报社创新发展理念,与山东省信誉评级有限公司合作,在全省率先开展“信用评级+媒体发布”服务。该服务区别于单一评级服务,将合法、合规的专业信用评级服务与地方主流媒体资源相结合,集平面媒体《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与新媒体东营网、爱东营手机客户端、东营网微信公众号等于一体,让企业通过服务不仅赢得了招投标等方面的便利,同时获得了权威、常态化的宣传增值服务,形成东营企业的信用品牌效应。

  今后,东营日报社将联合山东省信誉评级有限公司全面开展面向全市的信用评价工作,信用评级优良的企业将在东营日报社全媒体平台公开发布,树立一批诚信示范企业,打造东营诚信品牌,同时也为全市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探索经验、做出示范。(记者李晓琳 张振)

责任编辑:刘楠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