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公布问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5个问责组

  近日,东营市纪委成立问责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下设5个问责工作组。依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共山东省委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对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重要工作安排和重点工程项目实施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失职失责行为进行问责,为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保证。现将市纪委问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5个问责组公布如下:

  市纪委问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综合协调、督办调度、联络服务等工作。

  问责工作一组,主要负责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项目方面的问责工作,同时负责十九大安保维稳方面的问责工作。

  问责工作二组,主要负责行政审批与效能,重点是招商引资等方面的问责工作。

  问责工作三组,主要负责环保领域的问责工作。

  问责工作四组,主要负责安全生产领域的问责工作。

  问责工作五组,主要负责扶贫领域的问责工作。

  举报投诉可通过市纪委网站举报平台,也可拨打举报投诉电话:12388 8383110

  中共东营市纪委办公室

  2017年10月13日

(责任编辑: 周明明 )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