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之翼—中国大飞机研制历程摄影巡回展”第二站东营展预告

  一、展览背景

  “大飞机梦”是“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生动再现追梦蓝天的艰难历程,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特举办“大国之翼——中国大飞机研制历程摄影巡回展”。此次展览为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在上海、北京、成都、西安、东营等地巡展。展览通过影像作品、大飞机模拟机等展览手段,生动再现了中国航空人以“长期奋斗、长期攻关、长期吃苦、长期奉献”的精神追逐大飞机“中国梦”艰辛而辉煌的历程。首展在上海已举办,第二站将在东营市举办。

  二、展览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8月28日下午2:00—9月5日下午5:00

  地点:东营雪莲大剧院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东营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中国商飞公司新闻中心、上海世纪出版集团上海文化出版社

  协办单位:东营市黄河文化传媒集团、东营日报社、东营市文联

  艺术支持:人民画报社、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东营市摄影家协会

  四、展览内容 本次展览整个展线200米,由6000多幅征集作品中遴选150余幅精品构成展览画册,并以“冲天”“探索”“突破”“匠心”“大飞机在东营”五个章节,直观再现大飞机的工业之美与历史时刻,忠实记录了中国民机人艰苦奋斗的瞬间。其中,有关东营的大飞机照片50幅。展览期间,设置影像播放区域,循环播放两部有关大飞机的影像宣传片。同时现场摆放1:10比例的C919大飞机模型进行展示。此次展览全程向市民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 徐帅 )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