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广利港码头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山东广利港集团有限公司是2016年9月经东营市政府批准组建的市属国有企业,主要承担广利港及临港产业区规划范围内的土地、海岸、岸线及基础设施投资和管理,码头、堆场、园区等经营性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及对外招商合作,港口生产经营活动的统一调度和港区生产经营管理等工作。东营广利港码头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是山东广利港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广利港区码头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等工作。因东营广利港码头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7名。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二)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工作作风严谨踏实;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2年7月1日以后出生),特殊岗位年龄要求详见附件其他资格条件要求。

  (三)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有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职位要求的学历和工作能力。

  (四)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东营广利港码头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岗位计划一览表》(见附件)。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服务年限未满(含试用期)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参加应聘。

  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单位人事、财务管理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招聘岗位对工作经历有明确要求的,应聘人员须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毕业之前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均不作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以2017年7月1日为截止日期。

  二、招聘岗位计划

  本次招聘行政综合管理2人,码头生产调度4人,财务管理1人,收费员3人,信息化管理1人,安全管理1人,港口机械管理1人,商务运营管理4人。具体招聘岗位计划及条件见附件。

  三、报名与资格审核

  (一)报名

  1、网上报名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7年7月24日9:00—7月28日17:00

  查询时间:2017年7月24日15:00—7月29日17:00

  报名网站: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门户网站(http://www.dyedz.gov.cn/),具体办法是:

  应聘人员登陆指定报名网站,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其中取得国家承认学历人员报考的,须上传个人毕业证书原件照片;取得国外学历人员报考的,须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照片;岗位要求取得相应资格证书及有工作经验等要求的,须同时上传相关证书和证明材料照片(证件或证明材料原件照片内容须清晰,文件格式为jpg格式,文件大小为100K以下)。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在资格待审核期内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应聘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因信息填报不全、错误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初审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应聘人员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考资格并根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2、资格初审

  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对未通过初审的人员,要说明理由;对提交材料不全的,须注明缺失内容,并退回应聘人员补充。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初审通过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3、网上缴费

  缴费时间:2017年7月24日15:00—7月30日17:00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笔试考务费的收取标准为每人40元。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的,视为放弃。缴费成功后,下载打印《东营广利港码头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报名登记表》和《诚信承诺书》(面试资格审查时使用),并于2017年8月3日9:00—4日17:00登陆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逾期系统自动关闭,后果自负)。

  报名结束后,对应聘人数与拟招聘人数之比达不到3:1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原则上取消招聘计划;计划招聘2人以上的,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计划。取消、核减计划将在报名网站予以公告,相关考生应根据公告要求办理改报等事宜。在规定时间内未改报的,视为自愿放弃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招聘单位对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应按照资格审查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向招聘单位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应提交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东营广利港码头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报名登记表》和《诚信承诺书》及岗位要求的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证明材料主要包括: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从业资格证、党员关系证明、获奖证书和文件等相关材料。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资格审查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网站信息并保持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一)笔试。

  考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写作,满分为100分。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

  笔试时间:2017年8月5日上午9:00-11:30

  笔试地点:具体考场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具体分数根据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情况确定。笔试成绩在报名网站公布。

  (二)面试。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5倍的比例依次确定(笔试合格人数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同一招聘岗位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最后一名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并面向社会公布。面试人选未按要求向招聘单位提交资格审查有关材料的,视为自愿放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资格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面试采取百分制计算成绩。面试成绩现场公布。

  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方式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网站信息并保持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并向应聘人员公布。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考察体检人选(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成绩仍出现并列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

  五、考察体检

  统一组织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到指定医院进行(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体检费用由入围人员个人负担。用人单位或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以按照有关规定申请复检,复检费用由申请方负担,复检只进行一次。因应聘人员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应从进入同一岗位面试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录用前政审考察。对应聘人员存在骗取考试资格、有违法犯罪行为、考试舞弊等情况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六、公示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入职手续。

  七、待遇

  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内发放基本工资。试用期满,与东营广利港码头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和薪酬管理制度兑现薪酬待遇。

  八、其他

  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有关招聘事项信息将通过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公布。应聘人员在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等期间,应及时关注上述网站发布的公告信息。因本人未及时查看相关招聘公告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本简章由山东广利港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苏龙0546-8358800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周政0546-8325127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附件:东营广利港码头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岗位计划一览表

  东营广利港码头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7月14日

(责任编辑: 刘楠楠 )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