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雅天鹅杯"2016年度"最美东营"十佳风光摄影作品评选征稿启事

  为充分展示东营优美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城市风貌,助力美丽幸福新东营建设,特举办“度雅天鹅杯”——“最美东营”十佳风光摄影作品评选活动,现面向全社会征稿。

  一、主办单位东营日报社 东营市葡萄酒健康协会

  二、承办单位《东营日报》 、《黄河口晚刊》、《东营网》、东营澳雅莱商贸有限公司

  三、赞助单位东营度雅酒业有限公司:“赏雪莲天鹅旅游剧品度雅天鹅葡萄酒”

  四、征稿细则

  1、本次大赛面向国内外所有摄影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征稿。

  2、征稿内容为艺术风光类作品,凡近年来在东营境内拍摄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城市风貌等照片均可;十佳风光摄影作品将力求多角度、多广度、多方面的反映东营之美,所以在投稿时要尽量选择多个地域、多个景物的照片。

  3、参赛作品要求紧扣主题,形式、风格不限,黑白、彩色不限,要求为单幅投稿。

  4、本次大赛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等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等技术处理)。

  5、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作者,参赛者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不得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如有任何相关法律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6、本次大赛只征收电子文件,投稿数量不限,投稿作品一律为jpg格式,文件大小2-5M;投稿作品必须保留数码照片拍摄信息(EXIF);大赛评选后,获奖者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供照片的原始文件和调整后的大文件,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7、本次大赛不收参赛费,所有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权用于出版、发表、展览、演示、广告,以及用于澳雅莱商贸制作“大美东营”系列葡萄酒的酒标、酒盒、宣传物料等用途,不再另付稿酬。

  8、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五、投稿方式

  第一种:登陆东营网(www.dongyingnews.cn ),进入黄河口论坛“度雅天鹅杯”——“最美东营”十佳风光摄影作品评选投稿专区,根据页面提示,注册并填写相关信息,上传作品,同时请以简要的文字注明作品的拍摄时间、拍摄地点和拍摄对象等信息,并给每幅作品拟一个四字标题。作品名请以作者姓名和图片主题命名,如:《作者+作品名称.jpg》。第二种:按要求将照片发送至电子信箱:dyxfzn@163.com

  六、截稿日期:2017年2月28日

  七、奖项设置本次评选将评出“最美东营”十佳风光摄影作品暨“东营十景”,共十幅,每幅奖价值3000元的进口葡萄酒,同时颁发证书和奖杯。

  八、评选方式本次评选投稿作品,将择优在《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东营通(APP)、东营网官方微信等全媒体平台展示。主办单位将从来稿中初评出100幅作品,在东营网官方微信设立评选专题,先由网友进行投票评选,最后邀请专家结合网友投票,最终评定出“最美东营”十佳风光摄影作品暨“东营十景”。

  九、咨询电话:18865467779

  东营日报社

  东营市葡萄酒健康协会

  (声明:应广大读者和网友要求,本次征稿范围不再局限为2016年度拍摄作品,凡是近年来拍摄的东营风光美图均可投稿,同时,增加电子信箱投稿方式,详见征稿启事。)

(责任编辑: 尹春丽 )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